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2104 登山視頻回顧

2014年即將過去了,最近我將我這一年的登山活動,利用我的蘋果電腦iMovie軟件,整理一個回顧掠影,這個視頻基本上收集了在今年主要的登山活動,從一月開始,到十月結束(十一月回國,十二月去美國加州度假和歡度聖誕節日),幾乎每月一次或多次,每次的活動我剪輯8-10多秒的視頻。

這些登山活動主要都是在落基山的Kananaskis Country和Banff國家公園,我參加了卡城地區各種登山小組,其中主要是MeetUp登山小組,華人的OnFoot Rockies,『新生活』登山小組,還有公司同事組織的活動。

視頻節目


有關登山更多的照片,可以在我的網上Flikre上瀏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