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成功完成半馬拉松活動!

2014-06-01,週日,今天(2014.06.01)陽光明媚,無風,氣溫20度。我參加了卡城第五十屆馬拉松活動,我去年完成了全馬長跑,今年我第一次試半馬,並成功完成!

這是今天的天氣,留存記錄:




第五十屆活動創造了數個記錄,參加人數達一萬五,馬拉松男子的冠軍被來自南面Lether Bridge的Kip奪走,成績2:19:47,比過去記錄快3分1秒;女子馬拉松冠軍被加拿大東部城市Halifax的Emily奪得:2:46:21,比記錄快5分15秒。


一大早4:45爬起,洗漱之後趕緊吃了一碗湯麵和一個肉夾饃,5:40乘快速輕軌趕往牛仔公園。車上幾乎全是參加活動的男女老少,不過看起來還是女生多。

這是坐車時的情形:


到了目的地之後,到處是熙熙攘攘的參加者,我求他人拍攝了當時等待的隊伍:



進入隊伍之後,遙遙可見遠處的起始點:




活動七點準點開始,一路保持勻速,我用NikePlus監控我的速度在六分之內,在最後一段,估計兩個小時沒有問題,沒有加速搶時間,反而注重路邊的官方攝影師,希望能夠都能被拍攝到。

這是最後快要達到終點時,我當時一直都沒有看到家人和熟人朋友。我想如果,如果不拍攝跑步的錄像,將會失去大好時光機會了,於是再求路邊人拍攝,我往回一段,重新跑過來。



這是我達到終點,人太多了。無法找到家人和朋友,只有求人幫助拍攝。



下面是我從官方得到我成績詳細結果:



我當然還是用我的Nike+ Running app記錄了我的跑步時間,我特意在起始點開始記錄,完成之後停止。這是我最好的半馬成績: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