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美乐家2012年的新业绩

美乐家2011年达到历史的里程碑,年销售额突破十亿美元。2012年北美的经济持续低靡,那么这一年的业绩如何呢?2012年底和2013年初我回国探亲,但是我一直关注美乐家的动向。在一月份,我在美乐家北美会员网上发现公司预计2012年的销售额将会达到1.13Billion,既十一亿三千万美元。当时公司的最后准确财务数据还没有结算完成,这个数据是在现有数据基础上的比较接近的推算。当时我纪录下这一历史时刻的信息和数据(其中有些已经无法得到了)。

同时,美乐家公布:自美乐家创始以来,根据公司的分红制度,美乐家给所有美乐家会员共计三十三亿美元的分红。



等到二月份,公司的LIA北美月刊杂志上正式发表了2012年销售额数据,美乐家的业绩非常出色,这个数据精确到各位数:$1,131,667,495!用英文说,真是very impressive!

美乐家北美的销售奖励方式持续每月有各种不同的新方案,我曾经目睹了这一变化的连贯性。美乐家十分有信心和实力,通过这些政策,美乐家的销售和影响力持续扩大,全球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认识和体验到美乐家优质和价格合理的产品。



在二月月刊中,还有一文特别报道,台湾美丽岛为美乐家在全球表现最为出色。平均每38家庭中就有一家是美乐家的消费者。美乐家1997年进入台湾,16年来从无到大,创造了在台湾史无前例的公司业绩和发展渗透消费者的成功。




用美乐家的话来说,这仅仅是开始,每一个消费者在美乐家都可以得到受益:健康、环保和财务。根据消费者自己的选择,至少每个消费者,而且是绝大多数者,会在前两个方面得到受益;而这种得到的受益只是通过改变消费品牌,并且省钱的方式来实现的。

自2011年以来,美乐家推出新的目标:Game Change既改变游戏规则。美乐家将创造一新的系统,改变消费品的传统方式。美乐家的出色业绩已经证明了这一与众不同新体系的巨大潜力。这种游戏规规的改变将会称为不可辩驳的事实,以巨大的活力推动越来越多消费者新型购物方式。从历史和现实的数据,可以预计美乐家将会在短于十年的时间达到第二个十亿或更多,而且这种发展的趋势将会进一步加速。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