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洗衣剂产品的竞争力比较

美乐家有许多优质价廉的消费型产品,洗衣剂就是许多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之一。我们家十五年来一直使用美乐家的洗衣剂产品,我们十分清楚市场上的竞争产品,十几年来几乎没有改变其以化学成分为主的配方结构,其中的腐蚀性和对环境会造成污染破坏的成分几乎没有根本性地改变。下面是美乐家博客的2012年6月27日发表的博文,文章内容十分简单,文章通过对比试验的洗净结果,美乐家洗衣剂产品的明显处于领先,且不说产品成本数据的比较。

试验采用的样品是规定标准的测试样品,测试是在严格控制实验室通过专用洗衣机器进行的。首先是干净的样品混合在一起,浸泡在机油中洗涤。尽管洗去脏迹是大多数洗涤剂的共同功能,但是试验的结果是,尽管是最脏的洗涤比较试验中,美乐家的MelaPower洗涤剂在保证布质洁白光亮方面名列第一。

最优等级

MelaPower洗涤剂不仅在配方上具有优秀的评分,即呈中性pH值,无含有腐蚀性化学成分,而且从每次使用量的成本衡量,也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为经济便宜,因此美乐家的洗衣剂是家用洗衣剂的最佳选择。MelaPower的洗净能力远远超过市场上最为常用的洗衣剂产品:它可以保证你的衣物洗涤之后干净、清新、而且颜色光亮。

从安全性、价值和洗涤能力三方面的比较结果,美乐家的MelaPower 6x六倍浓缩洗衣剂产品是最优等级的产品。

水洗的比较结果?


根据颜色测量计的读数结果,用纯水洗的样品比Green Works®产品洗涤的样品还要光亮!

下面是其它产品的洗涤效果和综合评分,分别为D+, D, F.





根据我的资料,MelaPower产品十五年前的价格是每次洗涤成本为加拿大元$0.21,MelalPower已经经过几次更新换代,改进的配方洗涤清洁能力更为有效,其浓缩度由三倍提高逐步到四倍,现在高达六倍,但最新产品单次洗涤的正常成本仍然能够保持不变。不仅如此,十五年前美乐家产品很少有各种减价促销,现在不仅经常有各种促销减价,如大包装减价和双胞或三件购买优惠,而且优惠顾客每月购买还可以积累高12%优惠顾客回报积分,这个积分可以用来得到免费的产品,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如果能够抓住优惠机会,成本还可以大大减少。相比较而言,我们所知道的事实是,市场上的衣物洗涤产品虽然也有各种更新换代,但是其腐蚀性的化学成分本质都没有多大变化,而且随着通货膨胀,价格却是不断地调整增长。

去年年底我回到北京,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美乐家的MelaPower产品也更新到与北美同步的同一优质产品,这一产品也是大陆许多美乐家消费者最为青睐的家庭衣物洗涤产品。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