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杀手还在放纵

我最近和朋友探讨过有关目前各种未解的医学和科技的难题,以及相应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实际上,对于这些所谓的难题,现在在我们生活的社会中已经有了许多解答,有些也许还不是完美的解答,但是这些解答已经比我们大多数人所认识的或知道的要好得多,而我们却以为没有解答,还抱着期待的希望。

举个简单的例子,当我和朋友分享美乐家的绿色环保清洁产品和能够帮助身体健康的营养产品,有些人却持非常保守或拒绝的态度。因此,我认为许多新的技术和更好的产品是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得到广大需求者的认识。纵看历史的发展,新的概念、革新的技术和产品在进入社会主流的前期都曾经经历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困境。一方面许多创新或发明者没有能力将这些新的东西推入社会主流,另一方面,现有的社会主流以及大多数人的认识对这些新的概念和东西最初都持有怀疑和否定的态度。我们以为一些生活和工作中的难题没有解答,我们还抱着一种幻觉的期待,希望在新技术和新产品方面能够有突破性的发展。殊不知,许多难题并不是没有发现解答的问题,而是我们勇于接受新事务和概念的问题。

作为多年来美乐家的消费者,我曾经亲眼目睹过美乐家推出有关心脏健康的营养产品的过程,这些产品都是由一些顶尖的医学和心脏研究专家研发出来的,有关的科学证据都在权威科学学术文献和会议中发表,其中有些产品都已经得到美国和多国的技术专利。

美乐家最近发表了一篇博文,文章并不是采用复杂深奥的科学论据来解释其产品的原理,而是以通俗的语言比喻描述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心脏病这一突发的疾病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仍然像杀手一样肆意放纵,许多人几乎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第一次就因突发性的心脏病掠走了生命。

之后,博文简短介绍了美乐家三个有助于保持心脏健康的产品,这三个产品都列入美乐家《健康的真谛》一书,该书介绍了美乐家最为畅销的22个产品,关于这三个产品的介绍在105-163页之间。

这是一篇十分简短的博文,下面是我根据博文整理的中文。



杀手还在放纵!


放下窗帘,一个杀手现在还在放纵。他的放纵目标是你家附近的无辜平民。

人们说他是在人们在最没有警惕的时刻进行进攻,大多数人即刻就成为他的牺牲品,事发之后已经为时已晚。

如果你阅读当地的新闻看到这样的新闻,你会立即警觉起来。为了让你做好准备,你必须告警你的家人和左邻四舍。你也许考虑养一条警犬,或者安装家庭安全系统。

事实却是这个杀手仍在放纵,对所有的人来说,这是令人惊骇的事情。

这个杀手上谁?心脏病。所有的人对此都十分痛恨。

心脏病是发达国家第一号杀手,在美国,目前心脏病的患者高达七千万人口,妇女的比率略为更高。

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已经知道这个杀手是如何行动的,现在我们对此危险的警觉性比过去更高,而且我们对心脏健康的认识也更为深入。

因此,下一次再出现这样让你忧虑的暴力犯罪事件,记住,你落入该杀手的牺牲者具有更高的风险,除非你要采取一些措施行动。

美乐家有三个出色的产品,它们具有特殊配方能够帮助保持健康的血压水平,有助于促进心脏的全方位健康。*

帮助保持健康的血压水平*


ProvexCV®, 一瓶的量相当于一万颗葡萄的提取物,它所积聚的能力将有助于保持健康的血压水平。



帮助减少心脏病突发的风险*


Phytomega®, 含有深海鱼油(omega-3s),植物甾醇类(phytosterols),辅酶(CoQ10),α-亚麻酸(alpha linolenic acids又称ALA,一种亚麻籽的提取物),这些都是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triglycerides)的天然营养成分.†



有助于促进心脏的健康*


FiberWise®,配方成分有车前子果壳(psyllium husk),这是一种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的水平.§



注解

* 这些声称还没有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总署的评估确认。因此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处理、治疗或预防任何疾病。

† 有支持的科研结果但这些结果还不完全:食用深海鱼油之类的脂肪酸有可能减少冠状动脉的心脏病。Phytomega的建议日服用量为四粒,相当于提供500毫克的深海鱼油(EPA和DHA).

‡ 一般降低饱和脂和胆固醇的食品辅助添加剂具有降低心脏病风险的功能,这些营养品一次服用至少含有400毫克的植物性固醇酯类,每天两次至少有800毫克的量。美乐家的Phytomega每天建议服用量 (4 个软胶囊) 至少可提供2,000毫克的植物性固醇酯类。

§ 低饱和脂和胆固醇的食品中如果含有七克诸如前车子果壳水溶性纤维,它能够帮助减低心脏病的风险,美乐家的FiberWise一次用量能够提供3.4克这种水溶纤维。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