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NHL 季后决赛两场后温哥华唐老鸭队取得2:0胜利

刚刚从Boson Pizza的酒吧里出来,在那里和家人边吃边看北美的冰球联赛NHL,东部和西部决出的冠军队波士顿队和温哥华队进入季节后赛最后的Staney Cup斯坦利杯的争夺。

冰球在加拿大具有国球之称,许多加拿大人非常热衷于冰球。可惜的是近几年来NHL的斯坦利杯都落到美国队的手中,加拿大人很多都感到郁闷。实际上NHL是职业冰球联赛,这已经是一商业的体育活动,美国许多球队都雇佣加拿大最好的冰球队员,连在最南面的Tampa Bay市几年前击败卡尔加里的火焰队取得斯坦利杯,当时叫许多卡城的球迷无比悲痛。当时是加拿大队最有机会的一次,结果还是北美国人拿走了。不过许多加拿大人自慰美国冠军队中最优秀的队员是加拿大球员,当他们回到他们的城市时,也是举城欢迎。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