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2011年06月15日的日记

我昨晚写博客直到半夜12点半,今天一查看,结果博文被砍了一大半,不知什么原因丢了。真是沮丧呀。

我记得我昨天看见是全文的呀!也许是我的大意,新浪没有恢复的功能,要是有像苹果Lion的新功能一样那该多好呀:能够将过去所有的内容都像TimeMahine一样保存起来。

再回忆写起来就没有昨晚那股激情了,那一片刻的意念几乎全丢了。看来博客真是瞬间的写照,那股灵感是很难找回来的。没有办法,还是尽力重新写吧,毕竟是刚发生不久的故事,这回我在我的万维网博客中在做了一个拷贝。在我的EverNote中也做了一个note,看来将来还是大意不得,花了好大精力写的东西都丢了多可惜呀。

请详细阅读【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