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有关写博客的一些小技巧

讨论写博客的技巧实际上是一个很难和很大的题目。好在博客是自己随便写写,没有任何压力。本文就以我是如何将我在新浪上的大部分博客转发到万维网博客,谈谈我的做法,也许这也包括一些技巧。

我转发新浪博客的主要原因是担心将来如果因为什么原因,我的所以新浪博客全没有了,那么我许多心血和时间都将化为乌有,这太可惜了。这是我在读到我一好友谈到他的一篇刚发表的博文被河蟹了,我才感到应该留有备份。正好我零七年开始我在万维网上的账户和博文,虽然长时间没有写什么,但相比较而言,我还是感到万维网可靠,怎么也不会因什么原因万维网会停或删除我的博客。话说回来,新浪网博客在大陆十分火热和成功,中文博客这是必去之地。因此我开始了双博客,并开始将新浪博文陆续备份到我的万维网博客之中。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